Header Row

[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本部落的文章只屬分享,不造成任何建議。

人體使用手冊 吳清忠

這本書使我認識到自己才是自己的最佳醫生。讓我知道睡眠才是最好的靈藥,有足夠的血氣,才能帶動身體正常運作。

正如書中提及完美的人體系統是一套內建的修復與再生機能,所有的疾病都是我們錯用了身體的結果,我們需要的不是靈丹妙藥,而是一本正確的人體使用手冊。

推介 吳清忠 - 人體使用手冊


吴清忠养生网 http://www.rentibook.com/

吳清忠- 人體使用手冊 Blog

書 : 吳清忠- 人體使用手冊

吳清忠- 人體使用手冊-

排除膽結石的方子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