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本部落的文章只屬分享,不造成任何建議。

喝普洱茶的感覺及經驗

從小跟媽媽到酒樓飲茶,總是飲普洱茶,試過飲壽眉水仙,總是不喜歡。
老公從小到大都飲鐵觀音,聞到陣陣的清香,我也想跟他喝那清香的茶,嘗試喝淡淡的鐵觀音後,過了一陣子(約二至三星期),每天早上總是有反胃的感覺,想了想,鐵觀音是很寒涼的飲品,但我身體差,胃寒胃虛,長期飲鐵觀音,會引致胃部不適。從此之後,我只可聞鐵觀音、龍井等青茶的清香,或只可間中在飽肚下才能味嘗清香的青茶。

反觀喝普洱茶,令我脾胃舒適,可幫助消化排便。
如前一晚吃多了,可早上肚空慢慢喝普洱茶,約一兩壺後,就會有想排便的感覺,萬試萬靈。
正常情況下,吃點東西才喝普洱茶,脾胃會比較舒適。
自身經驗,如果空肚喝普洱茶後,大便便溏(稀薄不成形)及有心悸現象,就避免空肚喝,宜飽肚喝。

簡介普洱茶 (廣東話)

百年普洱


如何撥開普洱茶餅


普洱茶常见问题 From Web
1、普洱茶生茶和熟茶的区别
2、普洱茶冲泡方法
3、普洱茶减肥
4、普洱茶价格 怎么样买到便宜的普洱茶
5、普洱茶收藏和存放
6、我不懂普洱茶,但是又想购买,如何挑选?
7、普洱茶好喝吗?
8、普洱茶有些什么功效?
9、体质虚寒的人能不能喝普洱茶?
10、小孩能喝普洱茶吗?
11、普洱茶能减肥吗?
12、生茶和熟茶有什么区别?生茶好喝还是熟茶好喝?
13、陈茶或老茶就一定好吗?
14、既然普洱茶是越陈越好,那当年的普洱茶能喝吗?
15、生茶放多久才能好喝?
16、熟茶能存吗?
17、生茶陈化的上限?
18、生茶放久了就变成熟茶了吗?
19、家庭适合存放普洱茶吗?
20、办公室人员怎么喝普洱茶?
21、普洱茶要如何冲泡啊?
22、粗枝老叶的茶要不要?
23、有的普洱茶饼、砖、沱很硬,怎么把它们弄开啊?
24、买多少年的普洱茶才能喝啊?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