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本部落的文章只屬分享,不造成任何建議。

飲水時間表



閱讀《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作者 - 安德烈.莫瑞茲 Moritz, Andreas》 後,簡單定下以下飲水時間表
時間表 (飲水,運動,梳頭髮)
早上起床
7:00 - 8:00
一杯溫水(1) - 稀釋尿液
梳頭髮10分鐘 (按摩頭髮穴位,有效減少白頭髮)
檸檬蜜糖水一杯(2) - 淨化腸胃道
(溫水加一片至半顆的新鮮檸檬,以及一茶匙的生蜜)
如廁後 運動 / 曬太陽 / 乘車步行返工
運動後 一/二杯溫水(3/4)
9:30前 早餐
10:00-11:00 中藥 (如有需要)
12:00 一/二杯溫水(5/6) / 蘋果汁 / 蘋果甘筍汁 / 甘筍汁 / 橙汁
(選一,可每天不同)
13:00 午餐
15:30 一杯溫水(7)
16:00 下午茶
17:30 梳頭髮10分鐘
運動 / 乘車步行返家 / 泡腳(或睡前)
18:30 一杯溫水(8) / 湯水 / 中藥 (如有需要)
19:00 晚餐
睡前 泡腳 (或於1600-1800)
23:00前 睡眠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 飲用足夠水

要維持適當的膽汁製造及膽汁成分,同時平衡血液值,你每天需要喝六至八杯水。最重要的喝水時機,是一起床時。首先,喝一杯溫水,讓腎臟容易稀釋並排出在夜間形成的尿液。這非常重要,因為尿液在早晨是非常濃的,如果沒被適當地稀釋,尿液的廢棄物就會停留在腎臟和膀胱中。接著,喝另一杯溫水,你可以加一片至半顆的新鮮檸檬,以及一茶匙的生蜜(raw honey,意指未經加工的蜜)。這能幫助淨化你的腸胃道。

另一個喝水(不要冰的)的重要時機,大約是在餐前的半小時及餐後的兩個半小時。濕潤程度良好的身體在這段時間裡,正常情況下會覺得口渴。在這些時間準備足夠的水,確保血液、膽汁和淋巴液能維持有效的流動,以進行它們的主要活動,而因為口渴和飢餓在體內使用的是同一種荷爾蒙警示系統,所以如果你恰巧在那些時間覺得「餓」,比較可能是你已把水消耗完了。因此,此時最好先喝一杯室溫的或溫的水,然後再看你的飢餓感是否還繼續存在。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如果你有高血壓,且正在服藥控制,請確認你的血壓在規律的監控下。隨著水的攝取量增加,你的血壓會在一段很短的時間內回復正常。這會讓你所吃的藥無法發作用,甚至會造成傷害。如果你的體重過重,透過喝足夠的水,你的體重可能會開始減輕;如果你的體重過輕,則可以開始增重。

除掉飲水(或淋浴用水)中的氯和其他無數有害物質的最常用方法,是過濾和逆滲透。為了有助於在使用這種系統時,將失去的礦物質重新補足,可以加一些沒煮過的印度香米榖粒在水壺或水瓶中(請勿使用塑膠瓶),並讓這些米一次留在壺中長達一個月。加一小撮非精製的海鹽到一杯水中,也能幫你把流失的礦物質補回來。當然,傳統上將飲水煮沸數分鐘的方法,也可以讓所有的氯蒸發。

節錄《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作者 - 安德烈.莫瑞茲 Moritz, Andreas》

清膽石七日的經驗 (肝臟淨化)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