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本部落的文章只屬分享,不造成任何建議。

[膽石] 清膽石兩日一夜的經驗

為什麼我會清膽石?(2007.12)
聽到教瑜伽的朋友A提起另一個教瑜伽的朋友B剛剛試了"清膽結石食療法", B說感覺良好,沒有什麼難辦,B還把拍攝了每次排出膽石的相片給A看,聽得我抱腹大笑,可惜我沒有機會看那些相片,懷著好奇的心情從A手中拿過那"清膽結石食療法",就詳細閱讀。療法提及喝的都是西柚汁、檸檬汁、蘋果汁、橄欖油,最特別的就是瀉鹽,從來沒聽,A說藥房有售。談了一會我想起上次用鹽水瀉法都差不多一年,不如今次試下排膽石,聽落一試無防。立刻走去藥房問有沒有瀉鹽出售,售貨員要去到好遠拿給我,HK$2一盒,盒外寫了(Epsom Salts Pure 及 純正瀉鹽),盒內有膠袋包裝約2-3茶匙白色幼晶粒(我覺得似糖多D),想起粵話長片落瀉藥的場面,好好笑。晚上在酒樓吃晚飯,同老公相量下,老公都覺得喝的都是天然食物,都 NO HARM 啦。我提議大家一齊試。他想到整天都不能吃食物,最初都不願意,但經我游說下都答應。 飯後,買了蘋果、西柚和檸檬,家有橄欖油,隨時可以開始。回家後,想了想,都是不能夠一齊試,家裏只有一個廁所,萬一緊急時,老公霸住廁所就不得了。

"清膽結石食療法"內容 原來網上都Search到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作者 - 安德烈.莫瑞茲 Moritz, Andreas》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10/03/synchau/Gallbladder-Flush/Gallbladder-Flush.html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43114
( New Updated Link on Jun 2010)

膽結石食療法(雷久南博士方)

排膽石 (養生之道‧身心安好)

一日排結石方(Opal Wright方)

清膽石兩日一夜的過程

經過細心閱讀多個方法,穩讓了一日後,結果自設定以下程序。

前一天 : 喝了1000ml 蘋果汁

第一天 : (Dec 2007)
早午餐: 只吃果皮白粥 ,食蘋果 喝水及蘋果汁。
2:00pm後 : 本來不能進食但太餓,喝了蘋果汁。
5:00pm後 : 不喝不食 ,一盒瀉鹽加入3杯開水,分三杯瀉鹽水備用。
6:00pm : 飲用第一杯瀉鹽水。加入少許熱水,因為天氣冷。瀉鹽水無咸味,有喝化學藥品感,我令願喝鹽水。
6-8pm 冇動靜。沒有餓意。
8:00pm : 飲用第二杯瀉鹽水。加入少許熱水,因為天氣冷。沒有餓意。
8:15p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一次肚瀉。
8:54p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二次肚瀉。
9:09p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三次肚瀉。
9:50p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四次肚瀉。
10:00pm : 按"排膽石 (養生之道‧身心安好)" ,我在床邊飲下西柚汁和橄欖油混合液,立即躺於床上,頭墊枕頭,我感覺有東西在胃部腸部腹部內移動,但不感到痛楚,跟據"排膽石 (養生之道‧身心安好)"說"此時膽囊會大量分泌出膽汁去分解喝下之橄欖油,你會像有一串串小石流過膽管之感覺,但不會感到痛楚,因瀉鹽已令膽管內之活門打開"。
~11:00pm : 慢慢入睡了。 沒有餓意。

第二天
1:50am : 睡醒。
2:19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五次肚瀉。再入睡了。
6:30am : 睡醒,因為有點作嘔感覺,所以沒有立即飲用第三杯瀉鹽水。 沒有餓意。
6:58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原來是小便,量多。
7:30am : 待作嘔感覺感覺消失後,喝第三杯瀉鹽水。
8:30am : 起床,冇動靜,所以轉下腰。
8:35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六次肚瀉,發現膽石及綠色結晶體黏附在周圍浮面,太核突,沒有拍攝或隔出,估計大約有十至二十粒,直徑約三至五毫米,墨綠色。
8:45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七次肚瀉,發現膽石及綠色結晶體黏附在周圍浮面,同上次差不多,估計大約有十至二十粒,直徑約三至五毫米。
9:14am : 做了4個拜日式。
9:16am : 小便少量。
9:20am : 再坐金鋼坐。
9:33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八次肚瀉,發現膽石及綠色結晶體黏附在周圍浮面,比上次少,估計大約有五粒,直徑約三毫米。
9:37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九次肚瀉,發現膽石及綠色結晶體黏附在周圍浮面,同上次差不多,估計大約有五粒,直徑約三毫米。
10:00am : 喝一杯溫水。
10:08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十次肚瀉,發現少量膽石及綠色結晶體黏附在周圍浮面。
10:25am : 喝了一杯蘋果汁。
10:40am : 喝了一碗粥水。
10:48am : 肚瀉感覺,火速衝到廁所,第十一次肚瀉,沒有發現膽石,少量綠色結晶體黏附在周圍浮面。

經過第十一次肚瀉,似乎"清膽石兩日一夜" 之旅已定成。

清膽石後的感覺

1.比想象中容易, 起初有餓的感覺直至喝了第一杯瀉鹽水,餓的感覺完全消失,只剩下期待肚瀉的心情。
2.完成排膽石後,覺得胃部細了,食量減少。
3.可能一年前試了鹽水瀉法,所以沒有太多膽石。
4.我令願喝鹽水都不想喝瀉鹽水,瀉鹽水好似化學品。
5. 好奇者或醫生診斷有膽石者,不防一試。

上述文章純屬分享,請明白個人身體,作出適當決策。 (Dec 2007)

清膽石六日的經驗 (肝臟淨化)

1 comments:

Little Fourteen said...

Wah! 做了4個拜日式及坐金鋼坐咁有效!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