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本部落的文章只屬分享,不造成任何建議。

提肛收陰肌 養生增性趣



September 03, 2010

為求延年益壽,有人早睡早起,有人吃得清淡,但求活得更健康。原來在中醫養生之道中,只要堅持鍛煉隱蔽的肛門,就可達養生效果。且提肛對於性生活更有莫大作用,女性可收緊陰部肌肉,男性可改善早洩問題。最重要是提肛過程方便,身在何時何地都可練功。
企得耐陰道鬆弛

提肛不但可以養生,還可促進夫婦和諧,因女士經常提肛可強壯會陰,提高夫婦間的性趣,「在女性骨盆底和陰道的肌肉中有一束肌肉叫做恥骨尾骨肌,猶如一張繃緊的吊床,支撐着骨盆內的全部臟器和陰道的肌肉,若該肌缺乏鍛煉,處於鬆弛或異常緊張狀態,會引起陰道敏感性下降,性快感減弱,甚至小便失禁。經常提肛就可使骨盆底肌肉群堅實富彈性,有利於生殖器官的血液供應,增強性感受能力,提高夫妻性生活質素。」令婦女子宮和陰道鬆弛的原因有好多,「婦女在懷孕或分娩期間,子宮韌帶、產道、盆骨等肌肉因受壓過度,容易受損,有機會出現子宮下垂問題。踏入更年期的女性,亦因雌激素減少而令子宮組織變鬆及變薄,造成下垂。還有,經常長時間站立、提取過重物件,甚至慢性咳嗽、肥胖等,也有機會增加腹腔壓力,令子宮韌帶鬆弛,引致子宮滑離正常位置。多做收腹提肛運動,就可鍛煉盆底肌肉,減少出現子宮下垂機會,又可使陰道恢復彈性和伸展自如,增加性趣。」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_sub/art_main.php?iss_id=20100902&sec_id=12187386&art_id=14406911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