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本部落的文章只屬分享,不造成任何建議。

《靈氣清瘀正骨自然療法》- 李浩然

李浩然醫師自創以靈氣、清瘀、正骨三結合之自然療法治瘉無數頑疾。

由老醫師李浩然(李聲淼)於六十年代發明的!!!他有創一個學會,名為靈氣道自然療法學會www.reikidou.com!網址不存在



書 :《靈氣清瘀正骨自然療法》- 李浩然 - 聚賢館文化有限公司


简介 · · · · · ·
李浩然醫師自創以靈氣、清瘀、正骨三結合之自然療法治瘉無數頑疾。

作者简介 · · · · · ·
李浩然,又名李聲淼,廣東省南海縣人。

五十年代開始接觸氣功,經四十年努力鑽研,自創以靈氣、清瘀、正骨三結合之醫療理論

「靈氣道自然療法」。

李浩然醫師的醫學理論歸納為以下四個要點:

【1】人體內的積瘀,加上骨節移位壓著神經,會引起各種病痛,包括癌腫及多種難治病。

【2】積瘀由外傷或碰撞引起。

【3】清除人體內的積瘀,再加上矯正骨節不使神經受壓,絕大部份病痛都可以靠人體本身的再生功能和免疫力得到康復,而治療過程不須依靠藥物,包括西藥和中藥。

【4】存在於體內的積瘀,是可以用靈氣探測出來。

李浩然醫師首創的「靈氣道自然療法」,其理論建立在人體生理科學上面,並且經過四十年的臨床驗證,治癒過各種難治之症不計其數。

李浩然醫師出生於一九二六年,今年七十多歲。

他的醫術並非來自學院,亦非祖傳,而是受到患癌早逝的姐姐所激發,決心從醫。

他的畢生鑽研,終於找到了防癌和治癌的醫術,同時也開創了「清瘀正骨治百病」的先河。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